我從女人我最大還是談話性節目時,我就開始看嚕!後來它就轉型為美妝節目,我看著看著,

它出的季刊我從"第一本"就開始買了,也會剪COUPON卷去換,於是愛美的我開始了保養之路

,保養至今已有四年多了。

還記得使用的"第一瓶"洗臉是FANCL(芳珂)的魔法泡泡潔顏粉淨透型、水嫩型我都有用過,那

好像有特惠組,所以我一起買,還有附一顆起泡球,我也有照著專櫃小姐教的方法使用,當

是冬天,總覺得洗完羷都有點繃,現在更新好幾代了,沒機會拿到他們家洗顏粉的試用包就沒

買了。

我"第一次"用的卸妝油是也是芳珂的,我是個很注重味道的人,我覺得它不怎麼好聞,但淨妝

力不錯,也很好乳化,後續還是要洗臉,而且在美妝網站的評價也不錯,但他們家都是無添加

的,保存期限都不長,打開後要盡快的用完,最近有用到卸妝油的試用品,好像已經變得沒什

味道了,會考慮回購。

我"第一次"用的化妝水、乳液,因為學姐說碧兒泉保溼的不錯,我就買碧兒泉礦泉爽膚化妝水、

5000L活泉水凝凍,我不喜歡他們家的化妝水,因為用了會刺痛,有打去專櫃問,專櫃小姐說

:「這是正常的現象,說我皮膚缺水才會刺痛。」我每次用刺痛,這真的是正常現象嗎??後來

化妝水就給媽媽用嚕(不孝女),水凝凍還不錯,但我不會在夏天擦!

其實我也不知保養皮膚到底好不好??因為我妹到現在19歲,都沒擦保養品,她的皮膚也不錯,而

且應該是中性肌膚吧!不怎麼出油;倒是我,我也忘了我原本是什麼膚質,只覺得我的臉一年四

季都在出油,超容易脫妝,也做了許多的肌膚檢測,大部分的結果都說"外由內乾",但我保養品

早晚都擦,保養至今四年多,出油總是我最大的困擾,我之前有用過控油的東西抹在鼻頭,結果

晚上卸妝後就看見鼻子長一顆痘子,自此控油產品變成拒絕往來戶。目前用的品牌都不會長期固

定,還在尋找最適合我用的產品當中,感覺"保養"是條不歸路,一旦開始了,就停不了,現在洗

完臉,沒擦東西會沒安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