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保養品的我   昨天又忍不住去敗家了

不過實在有點不開心

記得前不久   去中永和一帶找朋友   剛好去逛到的那某間知名的社區百貨

當時有去一樓   品X宣X保養品專櫃做體驗

感覺那位專櫃小姐服務態度不錯

於是我就決定買了一組它們最近檔期出的特惠組

 

平時我的購物習慣是不會跑到中永和去的

較常跑有HAPPY GO卡體系的百貨(中永和那家是吉利卡)

跟Happy go的點數應該不相干

雖然在那個專櫃消費的金額並不大(此次購物happy go卡可累積10點)

但因為對中永和那間百貨的服務品質肯定

所以才去那裡買   不然那裡從我家過去根本交通不便

 

我要結那組特惠組的帳之前   我要求那位櫃姐說我可不可以體驗某系列的產品

我想體驗在臉上   此時服務態度不錯的那專櫃小姐就說"今天是假日,比較忙,不能幫你體驗在臉上"

話是這樣說沒錯   我知道他們也有業績壓力

但讓我感覺不是那麼好的是   在我之前的客人   有體驗在臉上

而且還有體驗他們品牌經典的面膜在臉上   而且專櫃小姐還送她們很多試用包

輪到我因為我確定要買   服務態度就可以比較隨便嗎

我有要求我想要白毫銀針的防曬乳體驗包   她說他們最近的體驗包比較少   我想要體驗的剛好沒有

後來連一 包都沒給   雖然我不知道有購物要體驗包這種行為好或不好

但被這樣對待   感覺很差

原來是我太天真   自以為那位專櫃小姐服務好

原來不管是哪個區域的專櫃小姐都一樣現實

反正那個櫃的點在台北那麼多   我大可去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