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811A.jpg  

我的四肢本來就很容易乾癢,尤其是小腿前內側,到冬天洗完澡後真的是很痛苦非常癢,

有時還癢到很難入眠,一抓就跟頭皮屑一樣白雪紛飛,還因此留下抓的疤痕=="嗚~我不要啦!

所以每到冬天,我都會到歐舒丹買"純乳油木果油"來擦,我的擦法是『洗完澡用浴巾拭乾

後,馬上挖一瓢厚擦在身體特別癢的部位,再出浴室;此外,水 也不要洗太熱。』

 

其實,我覺得舊版的乳油木果油,仔細聞還是有點油脂的味道,我會有點害怕那種味道;

不過很開心這次歐舒丹除了將舊版純乳油木果油成份升級外,並推出了三款有香味的乳油

木果油,包裝是半月形超可愛的,也更方便攜帶了^^


 此外,乳油木護手霜也是冬天常用的品項之一,除了洗完手OR覺得手乾抹外,『睡前手

腳厚敷一層,先按摩一下再戴手套、穿襪子,隔天醒來,手腳真的超嫩的,像"奶油桂花

手(腳)"一樣,超估溜的~』所以,『我覺得乳油木果油&乳油木護手霜,真是在冬天呵

護我的最佳好夥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