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大家都注重美白

一般上班族又常進出溫差大的室內與室外

但......保濕   您做好、做足夠了嗎?

 

我本身有個敏感的肌膚

尤其是臉部肌膚最為明顯   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會發癢

當臉部缺水時   擦美白的產品又覺得刺激

所以   在夏天我會美白、保濕早晚輪著使用

 

很開心獲得歐舒丹這次最新上市的新品試用

DSC02050.JPG  

先來分享一下『天使草』的小故事(這是DM上的介紹內容)

與L'OCCITANE合作的天使生產商Frederic Nivon先生表示

天使草擁有令人驚嘆的保水力   關鍵在於它的根部能迅速紮根

並深入土壤吸取所有水分   同時將充足的水分傳達至所需的部位

所以天使草可以在幾天內就長到2公尺高!

 

歐舒丹實驗室研究發現

天使草根部活性精華對肌膚有卓越的護膚效果

進而運用天使草萃取液與精華油研發出全新臉部保養系列

全面提升肌膚的保水度與防護力

 

記得剛領取時   我還不知怎使用哩

幸好我家有歐舒丹的DM   趕緊打電話到櫃上詢問

它的使用順序是:天使草水合爽膚露->天使草水合滲透乳->天使草水合保溼霜

DSC01994.JPG

 

廢話不多說了   趕快進入心得分享的部分

先說說它的味道

它的味道很舒服   有一種草味   但不會難聞

又有一種洗完澡灑上痱子粉後般的清新

感覺好像走在森林中  享受森林浴

總之味道很舒服   可以放鬆一天的勞累

 

天使草水合爽膚露

我的使用方式是:

保濕的化妝水我都會先用化妝棉濕敷軟化角質層

再用濕敷過後的化妝棉  

由內而外、由下而上再次擦拭過肌膚(再次清潔)

擦完後有種水水嫩嫩的感覺

DSC02005.JPG

 

天使草水合滲透乳

這款是針對亞洲人設計的唷   因為它亞洲獨賣

我們亞洲的天氣又濕又熱

常因為這樣而導致保養品不好吸收  所以需要滲透乳來作為導體

這款滲透乳它是水乳狀的質地  分子很細

很快滲入肌底  讓肌膚深度活化

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使用這款滲透乳大概用5~10元硬幣大小  雙手勻開

順著肌膚紋理  由下而上、由內而外按摩

DSC02006.JPG DSC02009.JPG

櫃姊說後續還可以加上自己的精華液  再上水合保濕凝霜

 

天使草水合保濕凝霜

DSC02063.JPG

個人認為在夏天  如果要上霜類的產品

最推薦的是凝霜類的產品(因為乳霜的油份太高)

這款凝霜質地很細緻  延展性相當好

以手掌包覆臉部擦上凝霜   掌溫會讓保養品更快吸收

(手勢也是要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輕柔的上凝霜喔)

DSC02019.JPG  

它成份含有琉璃苣油、乳木果油及植物萃取

更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水度與彈力

擦完後真的會覺得肌膚QQ嫩嫩的呢

而且肌膚會有自然的光澤感呢^^~

 

DSC02048.JPG

 

以下是使用後的效果

DSC02060.JPG DSC02061.JPG 

 

此外   我也很推薦天使草水合亮眼筆

因為滾珠設計有冰鎮的效果  又可以按摩穴道舒緩眼壓

歐舒丹第一次有滾珠的亮眼筆  當然要支持買來試試嚕!

 

如果喜歡我的心得麻煩到歐舒丹的FB幫我按讚,謝謝~

 

相知道更多關於歐舒丹的訊息請至

歐舒丹首頁:http://tw.loccitane.com/20110617-angelica,40,2,4032,170168.htm

歐舒丹FB:http://www.facebook.com/loccitane.com.tw?sk=no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