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服務業站一整天下來

總是感覺腳是又腫又脹嗎?

之前一直在尋找針對腿部的商品

在某次的機緣聽到朋友說"品木宣言的漫步雲端是空姐的最愛"

那時我已是品木宣言保養品的愛用者了

於是就到櫃上試試  櫃姐幫我試擦上去感覺非常的舒服、非常清爽沁涼

就買了一條回家試試   誰知一用就愛上啦XD~

 

我自己保養腿部方法是:

『先泡腳(有泡到小腿)15-20分鐘先讓腿部的循環變好>然後邊抬腿邊與用漫步雲端舒緩霜按摩』

 

這款舒緩霜是白色凝膠狀的 擦起來很好吸收 在夏天擦也不會黏黏的

 

我的用量會擠比較多 大概是50元硬幣大小  

 

先塗一點點在腳丫上按一按 然後均勻抹在小腿到大腿上 再用我的指關節由下往上刮

 

刮個5-10分鐘左右 也會塗在整個後背請家人幫我按一按

 

然後折一件薄棉被墊著雙腿睡覺 按摩完真的很舒服 一夜好眠到天亮呢!!

 

Minawei Mina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