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真的是贏家      認真的人卻輸了      真的有這種道理嗎

直來直往的我      已經夠修飾我要表達的想法了      卻還是溝通失敗了

大概料想得到      說了會是這樣的結果      卻又不想悶著不說      我也有表達的權利阿~~~~

我不是硬性的要求配合      我是可以溝通的      你卻把心關上不跟我溝通

我的心      為何比玻璃還易碎      到底要碎幾次才會堅固

難道要黏滿三秒膠才會變堅固嗎 

既然不認真會比較快樂      我也來改變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