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開開心心的要與國中同學去跨年    我與國中同學都是公車一族

大學同學卻臨時起意    說要一起跨年    我想說人多熱鬧無所謂

正要去接我國中同學時    可怕的事情瘸發生了

不知為什麼    前面的機車    突然急煞    載我的人也急煞

後面的機車就撞成一團    幸好是上坡路段    車速也不至於過快    沒人傷亡

本人多處瘀青而已

 

回想起來    真的很可怕    我們是機車倒向公車與轎車的線道

那時9點多    車子不算少    如果我飛出去的話    後果真的不敢想像

總之    是自己自作孽    就是希望熱鬧一些    才又跟別人臨時起意的約

如果    自己搭捷運到市政府與同學會合    根本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小車禍後    心情超低落    本來預定的計畫完全取消

只有受到事件相關人的關心而已    感覺掛了也無所謂

101的煙火    我真的很想看阿~~~~~~~~~

還要再等一年==

自己去跨年    時間在自己的掌控內    也不用這麼麻煩

又可以看到自己最愛的101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