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一場,中獎的不是我"嗚~~~

今天去化妝台春季園遊會玩   心情有點.....

總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還在念書   禮拜六還要上課   4/26~5/1是我們的期考週

喜愛保養彩妝的我   當然有報名這個活動   但還是會猶豫在期考前的最後一次上課翹課好嗎?(老師會重點提示)

因為我在化妝台的《中獎名單》有看到我的暱稱《Mina》   在部落格有看到很多人回應說沒收到邀請函

版主說可以到現場領   於是我翹了兩節我認為沒很重要的課   考試重點還請朋友幫我畫

結果到園遊會現場   名單一看才發現"那個Mina不是我"   原來它是以痞客幫的帳號   而不是留的暱稱

我的帳號是"Minawei"   暱稱留的是"Mina"   加上我再找名單的時候   本來還有萬元福袋抽獎卷   結果我要拿的時候

正好被索取完畢   老實說心情很失落   很想哭

其實今天去化妝台園遊會的現場心情是五味雜陳的   化妝台園遊會的現場有好多品牌的新品可以試用  

還有親切的彩妝師在一旁協助我們試用   又不用怕有人來推銷   現場是不賣產品的

每樣東西我都好想試用在臉上喔~可惜臉只有一個XD~不過有意外的收穫啦!有看到不錯的產品

但帶著"沒聽到考試重點&中獎人不是我"的心情在逛 沒有完全很Happy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